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

[華語] 誰比較 " Bad" ? 重慶妹子劉至佳? 還是美籍壯族女孩秦宇子?

[複製網址]
1
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今晚進行齊秦組學員考核,齊秦幕後找來姐姐齊豫教唱,幕前請來了性感女神莫文蔚前來助陣當夢想導師,幫重慶辣妹子劉至佳與美籍壯族女孩秦宇子挑了一首Michael Jackson 的「Bad」,兩人放開嗓儘情歡唱,聽聽看誰比較Bad呢?

劉至佳 Vs秦宇子合唱 Michael Jackson 的Bad,影片引用自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H07-IZ10Bw



(本文同步發表 「SJKen的 Giga Circle」,喜歡我的文,請前往按讚鼓勵,謝謝。)


(註)

一、影片引用自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3季,影片僅作為好聲音與好音樂之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3季節目製作單位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另移作商業使用。

二、文字由SJKen 撰寫,版權歸屬SJKen。

收藏收藏 推1 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| 註冊

本版透可值規則

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